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09:13:59 来源:广元日报

10000.png

    210日,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在该区群工局接访大厅正式揭牌运行。

    该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主要统筹负责处理各类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工作,对市场主体的投诉举报实行统一受理、统一交办、统一督办、统一分析,构建起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投诉举报立体受理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全面接受市场主体监督,进一步推动提升服务质效。

    去年以来,利州区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出“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制度,在全市率先设立“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专窗,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一体推进“村能办”“家门办”,选好用好营商环境观察员、监督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

    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表示,该区将把市场主体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当好企业和群众的“服务员”,努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一张响当当的“金名片”。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3267755    您是第 398164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93 次